欢迎访问蚂蚁筑家!
当前位置: 东方慧博网 > 招商加盟 > 生活服务 > 公司新闻 >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

发布时间:2024-03-25 01:56:36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他们不断研究和探索新型环保材料,以满足市场对绿色家居的需求。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家具、地板、墙面、门窗等多个领域,所有产品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此外,公司还与国内外知名建材企业合作,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家具领域,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实木家具,这些家具采用优质的实木材料,经过严格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既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纹理和质感,又具有很高的环保性能。同时,公司还推出了竹制家具,这种家具不仅具有竹子的天然美感,还具有很好的环保性能,被誉为“21世纪的绿色家具”。

在地板领域,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环保地板,这些地板采用高密度纤维板、竹地板等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防火、耐磨等性能。同时,公司还推出了零甲醛地板,这种地板采用了独特的生产工艺,确保地板中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

在墙面领域,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环保涂料,这些涂料采用水性树脂、无机颜料等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具有很好的耐候性、耐污性、抗菌性等性能。同时,公司还推出了壁纸、墙布等产品,这些产品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美观、环保的墙面装饰选择。

在门窗领域,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节能门窗,这些门窗采用了中空玻璃、断桥铝材等节能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具有良好的隔热、隔音、保温等性能。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智能门窗,这种门窗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家居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自动感应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家居产品。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多绿色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SRBchrsv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蚂蚁筑家

所在地区:广东 / 佛山

详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工业园胜利西路6号自编E8号(住所申报)

官方网站:http://www.qpqlzz.com/

座机号码:18144718990

手机号码:18144718990

主营业务: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打造奇派全铝整装,靠品质赢得信赖,用精品回报厚爱。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1分钟前 苏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